連續一個禮拜了,也不知道哪裡帶回來的跳蚤?自從不小心被咬了一次後,接下來開始,幾乎每天都會多出一、二個新包出來,讓我夜夜無法入睡,天啊~醫生也看過,藥也吃完了,就是無法止癢,不抓還沒事,撐一下之後包就會消下去,只要抓那ㄇㄧ下,完蛋啦...就會癢的沒完沒了,今天換了另一位皮膚科權威醫生,等了好久、好久啊!聽她仔細說明,並敎我如何預防二次感染,開了藥膏及口服藥,另外自費打了一支止癢針;過了中午以後,漸漸不會再癢下去了,加上我堅強的毅力(努力不去抓),哈!終於熬過去了,現在我都特別注意有寵物的地方,或是出門回家後都會先沖個澡,以免又帶回有的沒的回家,痛苦的又是自己,還好這次跳蚤沒有咬我家小公主,雖然癢到讓我非常不舒服,不過反過來想,我是犧牲小我ㄟ,如果是小公主被咬的話,我可是會心疼的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