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的遊記一直拖到現在才給它完成真是有點離譜~

出發吧....

其實蘭陽博物館上次和小公主已經去過了,這次換老爺想親身體驗一下,所以再度造訪。

 

是不是很特別的一棟建築物啊??

這天的太陽很大,逛出來後整個眼睛都睜不開了,速速前往下一個景點去....藏酒酒莊

這個地方應該很少遊客去過,除非是在地人,因為地點位在蠻深山裡的,開車需要繞一段時間。

 

門票可以抵用,所以點了餐點做折扣,(後來發現我竟然在這拍沒幾張相),大家就加減參考嘍~

在這裡享用完美食之後,接下來就沿著濱海公路往明天的行程慢遊去,至於遊到哪去呢?走...我們出發桃園去~

非常幸運地:我們在濱海公路上瞧見了彩虹,而且剛好穿過彩虹橋呢!

 

好多人都停下來拍照喔..剛好也被我拍到了YA就這樣一路開往台北去,晚餐時刻在板橋和姐妹淘小秋碰面,

感謝毛二和小秋招待我們喔~本來說好今天讓我們女人家喝個幾杯的說,卻被那三位歐吉桑捷足先登,害我沒得喝又得上高速公路,

難道不知道我不敢開高速公路嗎?唉~硬著頭皮開上去吧..第一次開雖然很怕也很緊張,不過上了一段路後,感覺到也沒那ㄇ恐怖了,

至於下次要再叫我開,我還是強烈地拒絕ㄚ

終於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啦~洗個熱水澡好好睡覺去嘍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